凤执傲之

考试,长期弧,有缘明年见

(月贵)爱染香 伍

        压制药效是很辛苦的事,在坦白后的第二天,白月初想着反正都讲清楚了干脆就放飞自我,于是次日清晨,好不容易能够行动的王富贵支着拐杖一瘸一拐地去上学,却在自家豪车上遇见了某人。
        对哦以后就是同学了,怀着昨夜瞎摸人家呆毛的罪恶感,王少爷心虚地挪开眼睛,道了句:“早。 ”
        结果竟迎来了个猝不及防的拥抱,还有一句:“贵儿今天真好看。”
        王富贵: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特别一低头,白月初把头从他胸口抬起来,一双眼睛亮闪闪的,好像藏了许多小星星。
        再加对耳朵,活脱脱柴犬一枚。
        ………………
        算了,不跟智障儿童计较,他挥挥手:“老蔡,开车吧。”
         侧身又道:“我现在在实验班,你不好一下子插进来,你今天先去十三班报道,等到月底月考滚动的时候再想办法。”
        白柴犬乖巧地点点头,只是眼神掩不住的失落。
        不能跟富贵一个班了呢。
        到了学校,王富贵整理整理形象,丢开拐杖,这才开了车门缓慢地迈着略瘸的大长腿走了出去,虽然很疼……但毕竟他给自己的定位可是高冷学霸校草男神!什么,你说名字?不存在的。
        一晃到了午休的时候,平时也有小学妹在这时候找他送送便当情书什么的 ,所以听到门口有人起哄叫他:“王少出来!王少出来!”的时候,他愉悦地挂上自信的撩妹微笑走了出去,一见来人眼镜都石裂了。
        告诉我,明明不在一栋教学楼你是怎么找上来的白柴犬?!
        而且那娇羞的小媳妇样是怎么回事?!
        “贵儿,我亲手做的便当,你要不要吃?”嗯,煎蛋、青椒炒肉、炒青菜……卖相挺不错的样子,果然是高级吃货。
        问题是他敢接吗?苏苏都没这待遇!整部剧里有幸尝得月初系便当的可只有涂山红红,老天,接了的话他会被涂山两姐控冻得渣都不剩吧?
        王富贵清清嗓子:“哼,本少爷才不吃这种低端食物。”然后摆出不耐烦的样子:“拿走拿走!”
        白月初委屈,可怜巴巴地盯着他。
        “卖萌对我是没有用的!”吼罢转身,回座。
        班上人开始叽叽喳喳地议论起来。
        “门口那男的谁啊?”
        “十三班新转来的,喊王少贵儿呢。”
        “这是……?”
        “啧啧啧,痴心错信付,我跟你说,豪门多渣男啊!”
        “天哪,连男的都不放过。”
        书本后,王富贵的额头上成功地爆出一条又一条青筋,一瞥,白月初竟还趴在门框边小心翼翼地望向他。
        算他输了行了吧?祖宗,我的祖宗哎!
        看着王富贵摆着阴沉的脸走了过来,白月初心中忐忑,他惹富贵生气了?富贵不会再也不理他了吧?
        “……拿来。”
        诶?
        “我叫你把便当拿给我!”
        接过便当,王少才发现一件事,他左手还绑着绷带呢,这站着怎么吃?
        回教室吧,白月初肯定会跟进去,药效状态下保不齐出什么幺蛾子,到时候他弯仔码头的形象可就坐实了,哭都没地方哭。
        算了,王少爷心累地迈着残腿,慢慢挪向楼梯。
        “贵儿,你要去哪?”
        “……天台。”
        “你的腿还没好吧?”
        他扫过去一个宛如死灰的眼神,意思是你给我要多远滚多远。
        但显然,眼睛自带X图秀秀滤镜功能的白月初完全会错了意。
        王少爷只觉腰上一轻,随着整个身体都腾空了,他,一个男的,被自己冤家对头,公主抱了?!!!!!
        幸亏他们班在顶楼,而且天气冷,没有人出来乱窜,不然明天各报刊就有大新闻了,类似于《震惊!一气道盟继承人竟是给》《关注豪门青少年心理健康》……这种的。
        出于不想招人出来的心态,王富贵没有破口大骂死命挣扎,而是悄声对着白月初耳朵道:“走快点。”
        接着白月初疾行得仿佛出现了残影。
        好死不死,本以为终于到天台可以松口气了,天台……md好像有个人啊,还,还转过来了!!!

评论(10)

热度(2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