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执傲之

考试,长期弧,有缘明年见

(多cp)同人文什么的太可怕了(二)

接上……
        凌晨两点半,孙翔蹑手蹑脚地走向轮回俱乐部的大门,没想到身后突然传来“哟”的一声。
        惊慌失措的他转身,看见了一个红点,和叼着红点的……叶修。
        “靠你干嘛神经病啊你!”孙翔炸了。
        “诶诶,小朋友把手机递给哥。”叶修特别娴熟特别自然地说着。
        孙翔也不知道怎么,莫名其妙地就递过了手机。
        其原理跟见到韩文清就忍不住递钱包大致相同。
        只见叶修刷刷几下输入开屏密码,拨起了号,一接通就笑呵呵地说:“下来吧小周,哥知道你没睡,生日快乐。”
        我去这家伙怎么知道我手机开屏密码?!孙翔眼珠子都瞪圆了,天啦噜这是犯罪分子干的事吧!
         结果这轮震惊未过,新一轮震惊又袭来,他清楚地看见俱乐部属于周泽楷宿舍的窗口亮起了灯,然后约摸一分钟左右,枪王大大就出现在了他们面前,笑得很开心,周围仿佛荡漾着小花。
        “前辈。”周泽楷走向叶修。
        队长,你是亲队长吗?为什么无视了我去招呼兴欣的那个无耻叶修啊?!
        孙翔的内心极度悲愤。
        然后他就看见叶修把周泽楷抱在怀里,周泽楷一米八的个头,却硬生生把头靠在了叶修肩上。
        好吧他不悲愤了,他石化了。
        俱乐部……也成了一片是非之地啊!
        无奈的他准备打出租车去自己在S市买的房子。
        反正假都请着呢嘛!
        结果一到小区楼下,孙翔一抬头,木了。
        灯,亮着。
        这栋房子只有自己有钥匙啊!
        完了,进贼了!
        现在有两种选择:报警,或者自己硬闯,制服歹徒。
        孙翔从来不是个胆小的人,年青人嘛,对自己的身手极其自信,搁绿化带里捡了根还算粗的树枝就冲上去了。
        开锁,进门,四处搜寻,大喊:“出来!”
        然后一个人影从客房出来了,孙翔闭上眼就要敲他个闷棍。
        结果打了个空,那人闪过了,气喘吁吁道:“别打!别打!是我!”
        嗯?这声音有点耳熟。一睁眼。
        “小事情?!”树枝咕噜噜地滚到了地板上。
        “你怎么在我家?”,孙翔又问:“你怎么有我家钥匙?”
        肖时钦愣了愣,苦涩地笑了笑,从兜里掏出一串钥匙:“是啊……是该还给你了。”
        “晚安,再见,我走了,”肖时钦说着向玄关走去。
        “喂!你给我把话说清楚!”孙翔一头雾水,就颁扯上了肖时钦的肩膀。
        肖时钦身体一僵。
        他转过头,认真地看着孙翔,说:“……对不起。”
         然后果断迅速地套上皮鞋出了门。
        这他妈都是什么事啊!孙翔气啊,一脚踢向手腕粗的树枝。
        嗷!脚崴了!
        虽然已经快四点了,但他真的无心睡觉,也不管人睡没睡,戳开QQ,他就给刘小别发了句“在吗?”
        七期的人,算是不太讨厌他的了,刘小别、唐昊这两人偶尔还能搭句话,鉴于唐昊已经陷入是非之中了,骚扰一下刘小别吐下槽也挺好的。
        飞刀剑:什么事?
        飞刀剑:今天刚打完比赛呢,可累了,乖儿子,爸爸没空陪你怼图。
         一叶之秋:去你的!
         一叶之秋:八卦听不听?
         飞刀剑:哟,你还会八卦?
         飞刀剑:讲讲看
          一叶之秋:……这事儿吧,有点长,唉,我才起个床,身边的哥们都弯成了蚊香……
          孙翔飞快地描述了一天的所见所闻。
          飞刀剑:大哥,别玩了好么大哥!这都圈里万众皆知的事儿了你来八,你是在山洞里训练的么?
         飞刀剑:冷漠.jpg
         飞刀剑:貌美如花的朕睡了.jpg
         一叶之秋:别呀!这还没完呢!
        一叶之秋:今天我回家,结果小事情在我家!
        一叶之秋:他还了我钥匙向我说了句对不起就走了
         一叶之秋:喵喵喵?
         一叶之秋:他为毛要偷配我家钥匙?
         飞刀剑:孙翔,你别是被刺激傻了
         飞刀剑:不就是肖时钦要结婚了么,坚强点!
          一叶之秋:???
          孙翔百思不得其解,这肖时钦只是他的前同事而已,结婚不请他,他不至于受刺激啊?这货私自配自己家钥匙,还说对不起,难道是……
        难道是……
        其实肖时钦有不为人知的私配钥匙乱闯别人家的癖好被自己发现害怕我告诉新娘导致孤独终老所以羞愧地道歉并奉还钥匙头也不回地走掉。
        嗯……有道理!
        一叶之秋:我不怪他,真的,我想明白了,多大点事儿嘛
        一叶之秋:我不会告诉她的,他就安心地去娶媳妇吧!
        刘小别既欣慰,又感觉受到了惊吓。
        这特么是孙翔?
        飞刀剑:你能想通,太让我意外了,下轮轮回对微草,请你吃涮羊肉去晦气,怎么样够意思吧?
        呃,刘小别干嘛请他吃饭?不过这件事也的确郁闷,去晦气,蛮好。
        一叶之秋:行,谢了哥们,心情好多了
        一叶之秋:回头来C市一起数串串啊
       孙翔陷入了酣睡……
       然后他以为的梦中的半小时后,他醒了。
       一睁眼,就看见队长副队吴启小明围着他。
       这哪儿?他直起身,发现:轮回医疗室!
       江波涛开口:“小孙,今天早上训练没见你,我们去你宿舍,发现你发高烧了,怎么样,现在好点没?”
        “好、好点了。”孙翔道,然后又下定决心般说:“对了副队,看到我手机没?”
        周泽楷递过了那只苹果,孙翔一开屏:11:30,他打开QQ,屏蔽了戴妍琦。
       

评论(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