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执傲之

考试,长期弧,有缘明年见

(轮回)最终时刻之后

       输了……
       又一次……
       孙翔脱下头上的耳机,屏幕上“荣耀”二字,分外刺目。
       他不由得想起一年前挑战赛的最终局,那个人就撑着他的伞,和小手冰凉站在一起,让他心甘情愿地打下“gg”。赢不了的,尽管血条还有剩余。
        现在,从头再来,在这里,3.5秒的时间,又是他,又是他剩下,见证了最后的疯狂。
        比赛已经结束了,5秒、10秒……他可以发很久的呆,想很多的事,可以放下战斗的状态了。
        他拔出账号卡,在封闭比赛室的灯光下,它闪耀着光泽。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荣耀,而不是炫耀。”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我会让斗神的称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的!”
        一时之间,这些话在脑海里不断盘旋开来,除此之外,孙翔没再想什么,他只是把卡放入口袋,无声地走了出去。
        那个人在舞台上,被所有人聚焦,第十赛季奖杯被高高举起——坠落,所幸有惊无险。
        “兴欣!兴欣!”“我们是冠军!!!”全会场回荡着兴欣粉的欢呼声。
        “说,为什么退赛!”“一叶之秋在你手上,简直侮辱了斗神的名号!”——曾经嘉世粉的声音加入脑海。
        “双一!双一!双一!”——这一赛季,轮回粉们的呐喊声。
        这一次,又辜负了他们的期待。
        队友们站在前方,恍惚间,这条路好像无比漫长,他看见嘉世队服后的一片秋叶飞出,火红,燃烧,落入泥土。
        叶秋啊……
        而眼前的,分明是黑白的队服,低调一如周泽楷,却绝不会被忽视。
        他低头看看,不知面上是何表情,他是同样的黑白。
        过去了,一切,早已。
        他在这里,找到了自己,也找到了团队。
        这个团队那么好,又那么奇怪,不爱说话的队长、擅长交流的副队,还有被他挤去轮换却不怨恨刁难的吴启杜明、爱情绪用事的吕泊远……他们告诉他,大家都一样。
        很多其他地方不可调和的关系,在这里都变得那么随意。
        这就是真正的,属于一支战队的感觉吧?
        轮回,孙翔。
        孙翔,轮回。
        是这样啊……
        太好了。
        记者招待会结束后,江波涛感受到了孙翔的过于沉默,以为是因为3.5秒被叶修打跪让他留下了心理阴影,遂出声询问:“还在想最后3.5秒的事?”
        谁料孙翔摇摇头,只是看着前方,道:“不是,副队,我只是突然觉得,我想待在轮回,一直打到退役。”
        江波涛愣了愣,又笑了:“那可约好了啊。”
        “要是反悔,我和杜明一人一刀!”吴启也来凑热闹。
        “队长还会在旁边补枪!”吕泊远说。
        而周泽楷只是顿步,回头,说了句:“我也是。”
       “我也是。”
       “我也是。”
       “我也是。”
       “额……”杜明瞬间感觉超尴尬。
       “哎呦,忘了这里还有个要嫁到兴欣的了!”
       “彩礼可不能少啊。”
       “让叶修把他那把伞送过来!”
       “得了吧,就杜明那样儿,吴钩霜月一起打包倒贴都没人要!”
        “哈哈哈哈哈!……”
        第十赛季结束了,未来,才刚刚开始。

评论(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