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执傲之

考试,长期弧,有缘明年见

(黑遍)孙二翔自叙

食用指南:1、纯属恶搞,别信
                 2、我可能是个假翔粉
以下正文
        其实我一开始不玩网游的,后来因为想追我们班班花,一玩荣耀的妹子,我也就学着打,练级啊进公会什么的,关系倒也是拉近了,不过后来因为沉迷游戏,追妹子这茬我就给忘了。
        不有一天搞活动吗?那么多经验装备呢,我一咬牙翻墙去了网吧,结果遇上隔壁班唐昊了。我跟他不熟,结果打了场jjc他跟我说,兄弟,一起打职业不?我问他那是什么,他说就是打游戏比赛,可以挣钱。
        我一听兴奋了,终于不用上学了,就想去,去之前咨询了下我后桌哪家俱乐部比较好。我那后桌说好听点是一叶秋迷,难听点那就是叶秋个脑残粉,跟我把嘉世夸得天花乱坠的,好像不去就是sb.然后我问他嘉世在哪?他说h市。太远了,我说,有没有近点的。他说有啊,比如说越云和百花。我觉得百花这名字有种奇怪的既视感,收的不会都是女的吧,想想就去了越云。
        唐昊跟我说他去百花,我就跟他说到时候发几张美女照片给我,然后他不仅叫我滚还骂我傻X。
        越云的食堂挺好吃的,比学校的好吃多了,说实话转会的时候还真的有点舍不得。
        后来去嘉世我不是看到叶秋了嘛,他从来不露脸的,特神秘,班花当年就经常跟我讲她相信斗神真人一定是一个超级无敌大帅比,因为手握全球经济命脉和外星军权而不得已隐藏了真实面目。
        等我看完叶秋我给她发了条QQ:“你可拉倒吧,叶秋还没我帅呢。”
        然后我就被她拉黑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干过模仿自己队长被抓包的蠢事啊反正我干过,没办法谁让周泽楷太好玩了。那天我训练完回房间本来想直接咸鱼瘫得了,结果一看到全身镜就控制不住我自己了。(是的我又转会了)
        “大家好,我是周泽楷。”我对着镜子想努力挤出一个温和无辜的笑容,接着我脸就开始抽抽,直接笑跪在地开始捶床。
        我试着皱起眉头,严肃一点:“告诉你,我可是枪王,要是不听话,就用格林机枪突突你,让你死得透透的,怕了没?”然后我又想周泽楷说不了那么多话,一不小心又笑跪了,笑够了我扶着床想爬起来,结果就看见房门开了而且副队一脸微笑地看着我。
        安静如鸡。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