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执傲之

考试,长期弧,有缘明年见

(静临)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温馨三十题的旧物,后续随心……
        “平和岛静雄,是谁?”重归的神明迅速地整理着一度丢失的一切,自从两年前“那场事故”发生后,他竟容忍自己离开挚爱的人类和未竟的棋盘那么久。
        不过,所谓传说重登场,一切又将迎来狂舞!
        波江皱着眉看向自己脑子在物理精神双重意义上都坏掉了的上司,犹豫着是否说出真相,毕竟以后是无法避免跟池袋最强产生接触的。
        “一个能够徒手破坏楼房,抬起贩卖机的男人,被称为池袋最强,跟你关系很差,见面就打。”助理小姐的声音不带任何温度。
        “啊,有点兴趣。”临也一边收拾着文件一边点头,却看见波江用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怎么了吗?” 全然不知那副戏谑敷衍的态度放在折原临也对平和岛静雄此人身上有多不相应。
       那可是让他咬牙切齿叫嚣着怪物、宿敌,即使抛弃性命也要将其从人类中驱除的存在啊。
        不过世事总是如此,波江又恢复了她的冷淡:“所以,你要去跟他打个招呼?”
        “嗯哼哼,看顺路的话,有件事比较在意。”他打开笔记本,手指飞快地在键盘上舞动,那双眼睛充斥着绚烂火烧云般的疯狂。
        那个平和岛,一定不简单。自己从病房醒来后,唯一记得的只有一串数字,大概是电话号码。查了一下,号码的主人即是这位平和岛静雄。
        在“那场事故”发生前,自己究竟想对他说些什么呢?无从得知。
        夜晚,情报贩子结束他的工作,蹦蹦跳跳地穿过池袋的马路。
        刚刚遇见田中汤姆,他询问:“你好~请问是汤姆君吗?你知道平和岛静雄现在在哪吗?”雷鬼头的男人露出警惕的眼神,临也不在意地歪歪头,习惯了,今天打过招呼的“故人们”都不怎么友善呢。
        “你找他有什么事?”
        “安心吧,今天我对你后辈的性命毫无兴趣,只是有点事想问而已。”
        “我可以相信你吗……哎,算了,静雄他下班回家了,你应该知道在哪吧。”汤姆说完,转身就离开了。
        这副送瘟神的架势真是令人不快呢。       
        嘛,不过情报无误就是了~
        站在楼底看着窗口透出的灯光,临也弯了弯嘴角。
        不,不对,所以说他为什么会记得这个地址。
        上扬的嘴角又倏地垂了下来。
        平和岛,果然不简单。
        “叩叩叩”
        “谁?”隔着门,一个低沉的男声传了出来,接着门就开了。临也微眯眼:酒保服,墨镜,金发,叼烟,浑身透着股暴力的气息……
        “额,死跳蚤?”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