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执傲之

考试,长期弧,有缘明年见

Now,tell me your dream

       我惴惴不安地坐在了甲板上,羚角号,这艘宇宙飞船的名字,扬名星际的名字。
        额,虽然扬的不是什么好名。
        雷狮海盗团,羚角号的主人们,自两年前集体参加凹凸大赛后就消失在了人们的视线里。
        而如今,海盗团的老大,雷狮,正在我眼前沉默地驾驶着飞船。
        凹凸大赛从来都只有一个赢家。
        这一届的,大概就是这位了。
        “看来你有很多问题想问啊,”他回过头,吓了我一跳,那双深紫的眼睛凌厉霸道,让人不堪逼视:“问吧,看在你是新团员的份上。”
        ……我能说我想拒绝吗?
        啧,要是知道那批货被胜利的【参赛者】盯上了的话,就算把我脑袋里塞进十个胆子,我也不会下手。
         咽了一把唾沫,我开始小心翼翼地询问:“你是这届大赛的胜利者?”
        雷狮嗤笑了一下,似乎觉得这个问题很无聊:“显而易见。”
        “那……”我捕捉着他的表情,判断是否应该开口。
        “有意思,”他莫名其妙地勾起了唇角:“你知道吗,你很像我以前遇见的一个家伙。”
         “那是一个狡猾的骗子,我打从见面起就清楚,带上他,就等于在身边养了一匹狼。”骗子,应该是通缉犯帕洛斯吧……似乎因为提到了以前的事,雷狮的脸上平添几分狂气:“不过我本来也不幻想什么童话般的冒险故事就是了,这种东西也就安迷修那样的傻逼才会信。”
        安迷修是谁?
        我张口欲言,却被他的叙述打住。
        “这艘船上住过骗子,干架狂,小军师……现在,”他的语气平平淡淡,全然不像在大赛中失去了所有同伴的人:“作为小偷,你最好有趣一点,不要让我失望。”
        想我堂堂星际怪盗,被称为寻常小偷,我……
        我能怎么办呢?忍呗。
        谁让这家伙,唉,说不定曾经亲手干掉过自己的同伴呢。想想简直让人毛骨悚然。
        雷狮转过头以后,再也没有说话,这个新来的小子怂得可以,要不是他本领还不错,他才懒得再去捡人。
        一个月前。
        “我的愿望?无所谓,我慢慢想,先欠着,现在先把羚角号还给我。”
        他站在废墟之上,忽然觉得非常的空虚无聊,参赛者们的尸体都被悉数回收了,连让他欣赏一下成果的机会都没有。
        now,I'm winner.
        但,果然还是提不起劲。
        走吧,继续向那片星辰大海进发。
        “雷狮海盗团不是已经解散了吗?”
        “好可怕,最后只剩下他一个人吗?”
        …………这群鶸,好吵。
        故事结束了吗?怎么会,只要有他雷狮在,雷狮海盗团就永远不会结束。死了人,再找就是了,实在没人,他做自己的团长。
        有时候他也会仰望满天星辰,一边大口灌着啤酒,一边回想这场让他失去与得到近乎一切的比赛。
        回想那个金毛小子冲到队友面前,晃着阳光般的笑,然后被他自身的黑暗所吞噬,成为杀戮怪物。
        回想卡米尔挡在他身前,血液喷溅到脸上的温度。
        回想他的宿敌安迷修在帕洛斯反水,团员溃散时对他的嘲讽……
        他闭上眼睛,任由回忆复活。
        “恶党终究是恶党,毫无信仰,雷狮,与狼共舞的滋味怎么样?被咬得疼吗?”
        “狼?呵呵,不过是消遣的调剂品罢了。”
         酒瓶被电裂开了了。
         玻璃碎了满地。
         “还是说,安迷修,你以为我们是一条道上的?恶党自有恶党的聚集方式,比起虚伪的正义——这更合我口味。”
         所以,做好觉悟吧,死的觉悟。
         击杀帕洛斯和佩利,暗算安迷修,趁人之危,渔翁得利,通过肮脏的手段陷害格瑞和嘉德罗斯……雷狮一天天活下来。当然,卡米尔的计谋在其中起了不小的作用。
        代价也是有的……嘉德罗斯实力强悍,居然借机干掉格瑞更升一级。他来找雷狮算账,真是一场大仗啊,如果没有卡米尔的话,他已经死了吧。
        不,就算如此,他亦胜负堪忧。最大的惊喜,应该是那个金毛小子。金?安迷修口中的原石,变换形态之后简直是开了挂一般的存在。雷狮毫不怀疑要是这家伙没有因为为格瑞报仇与嘉德罗斯战斗消耗过度的话,屠遍全场完全不在话下。
        雷德、祖玛,陪着主人报废了。他奶奶的,他成为了黑金无差别攻击的对象,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干掉,神近耀这小子居然挑这时候来补刀,总算明白凯莉安莉洁为什么一起栽在了他手里。
        他最后杀掉的人是那对呆毛姐弟,为了他们安迷修真是做到了仁至义尽……呵,不过没用的,老鼠们。
        那个叫埃米的小鬼,居然挡到了姐姐身前呢,他们的身体不停颤抖,而自己说了什么来着呢?雷狮忽然敛了笑意。
        电流击穿了埃米的身体,伴随着一句话:“这种时候,姐姐应该挡在前面,下辈子,记住了。”
        他也忘不了那个叫艾比的女孩最后一刻绝望如死水的眼神,一滴泪水滚过她的脸颊,她沙哑着喉咙说出今生最后一句话:“……是啊……衰仔……”
        一转眼,他又回到了羚角号上,拉拢着威胁着危险或安稳的各种各样的人,就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
        “老大。”
        他回头。
        哦,是那个赛后不久拉进来的怂货怪盗。
        “收到了来自凹凸星球的影响。”
        哦?
        是啊,半年了,是时候兑现愿望了。那愿望要足够瑰丽,足够宏伟,能够对得起那无边的渗人黑暗和脚底的尘埃。
        “无限的可能性”。
        他很喜欢这六个字,凹凸大赛这个斗兽场,靠这六个字吸引了多少届的参赛者啊。
        “优胜者雷狮,你确定这就是你的愿望?”丹尼尔的影像重复着问了一遍,表达着他的质疑。
        “没错,还是说神做不到?”雷狮勾起唇角,轻松地倚着驾驶台,一如往常。
        “好的,优胜者雷狮,神将实现你的愿望。”丹尼尔的影像闪了闪,便消失了。
——完(大概?)————
以下废话
关于狮哥许了啥愿请自行脑补✘
其实是俺太废想不粗✘
动画党漫画没追完,不负责妄想ooc抱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