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执傲之

考试,长期弧,有缘明年见

(昊翔)醉到ooc

        前言:我对不起昊哥我对不起昊哥我……噗哈哈哈哈
        “孙翔,”唐昊歪倒在孙翔肩上,手环抱住他:“我爱你。”
        周围的七期众沉默,鬼知道唐昊醉了居然是这样的!平时他俩比起情侣更像互怼小混混好么!
        孙翔倒是没醉,耳朵烧了个通红,艹!唐日天要是清醒时能说这种话,他肯定感动到天昏地暗!
        “媳妇,来,么一个~”醉鬼唐昊马上晃到了孙翔前面,嘴巴轻轻一叼,那叫一个温柔。又是轻轻一抱。
        “唐唐唐唐唐日天,你撒手!”孙翔终于恢复了理智:“你醉了醉了,我们回家!”
        “你都不叫我老公。”唐昊起开,眼神可怜至极。
        要是独处的话,孙翔别别扭扭应该就叫了,但这可是有人围观的!太耻了不行不行!
        “唐……唐昊,别闹,咱们走,好不好?”孙翔难得轻声漫语。
        “不好,”唐昊像是生气了一样:“我要听你说你爱我!”
        孙翔简直连咳血的心都有了。
        “怎么?你不爱我吗?”唐昊开始发酒疯:“那你爱谁?刘小别?叶秋?周泽楷?”说着转起了圈。
        “哼,看我一个霸王连拳,秒了他!”
        刘小别汗,他真是无辜躺枪!
        其他人开始兴奋地录像。
        丢人!
        孙翔扶额,看来,只能速战速决了啊!
        上前拖回那只醉鬼,把人按到沙发上。
        “哼!”醉鬼很生气,为tan90°的情敌而生气。
        孙翔是个行动派,一旦决定就不会再犹豫,他正面瞪着唐昊的眼睛开始吼:
        “唐日天你麻痹的老子爱你!你TM那只眼睛瞎了还叶秋刘小别我呸!”
        刘小别:关我啥事哦?
        唐昊突然傻笑了几声,双手突然扶住孙翔脸颊:“我媳妇,好看!”
        然后又是一个熊抱:“最喜欢你了!最最最喜欢你了!!!”
        孙翔先是被唐昊极其罕见的笑脸弄得恍恍惚惚的,紧接着又被蹭得血条直掉,瞬间战斗力全无。
        “我……我也最喜欢你了,唐昊。”
        好小,好小的声音。
        然而还是被录下来了。
        第二天看到群里上传的录像,两人的心情都是崩溃的。
        孙翔说唐日天你一喝酒跟个傻逼似的,然后一边说一边红了脸。
        唐昊一边回讽那谁醉都没醉就被亲亲抱抱得一愣一愣的,一边又把录像最后那轻轻的一句话回放了一遍又一遍,心里美滋滋的。
        七期其他人则表示下次聚会再也不带这俩货了,眼睛疼。

       
      

评论(8)

热度(114)